Thursday, 12 February 2009

我现在开始

这个是我的网至。我刚和家人通了个电话。我很高兴。我常常要这样做。

拉斐尔

3 comments:

  1. 网“址”~~

    and 你们“的”拉斐尔~ =)

    而且我非常喜欢你的中文名字,拉斐尔很好听呢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正要指出应该是"网址" (WEBSITE),或更准确的说,是"博客" (BLOG)
    -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妈妈也五十四岁可是不是医生。你可以买一只新句!

    Bruce Garro T04

    ReplyDelete